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山西朔州平鲁苏明实名举报村干部侵吞数亿补偿款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09 11:20:31

一个已经消失的小山村,数亿元补偿款涉嫌被村干部苏田、季有侵吞。近日,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陶村乡白西沟村村民苏明实名举报,引起舆论关注。

“这些年,我奔走各级相关机构实名举报,灰头土脸很少被人搭理。调查取证、反复核实,反映材料5多页。我不相信,数亿元的补偿款被村干部苏田、季有侵吞了,这么大的事情,难道就没人来管管”。说这话时,老苏显得很是疲惫与无奈。

据了解,白西沟村人口不足1200人,土地面积7000亩(耕地4000亩,荒山、荒沟3000亩),自2014年开始,国家重点企业中煤平朔露天二矿项目,村民整体搬迁。

“我村被整体搬迁补偿总额13亿元,村干部苏田、季有在搬迁中,套取、侵吞搬迁补偿5亿元多”!老苏直言不诿地说。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根据举报内容,平鲁区白西沟村干部苏田、季有相继采取隐瞒事实,压缩补偿、弄虚作假,巧立名目套取国家补偿,侵吞村民集体财产。

编辑

来源:百姓呼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