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图览天下 > 正文

饿了么长沙外卖订单大涨15%,问鼎行业第一

2018-12-29 19:21:39

来源:

分享到:



 
 

    炎炎夏日怎么能没有夜宵助兴,加之今年世界杯打响,不就着夜宵来与梅西C罗内马尔惜别怎么够味?饿了么数据显示,娱乐之城长沙成为外卖之城,外卖订单增长15%,涨幅排名行业第一。

 

    作为娱乐之城的居民,长沙市民夜生活丰富,热衷于消费,并且对夜宵,尤其是烧烤有迷之热爱。长沙人最爱吃什么烧烤?长沙哪些地方是烧烤天堂?数据说明一切。

 

    10天近万个烤韭菜订单多数来自解放西路酒吧街

 

    解放西路酒吧一条街,在你的理解中这可能是个唱歌、蹦迪、交友的时尚场所,但其实,在这儿最浪漫的画面可能是妹子喊你一起来份蒜味烤韭菜。饿了么数据显示,在解放西路酒吧一条街,韭菜成为最新爆品。

 

    长沙凭借夜宵烤韭菜,还荣登近期热门美食纪录片《人生一串》第三集。7月1日到7月10日,饿了么在长沙一共收到了9267个韭菜的烧烤订单。

 

    饿了么发现,和韭菜一起被点的,以豆皮、煎蛋、羊肉串居多。其中羊肉串排在第一位,成为最强组合!下次想吃烤韭菜,不妨相信广大食客的智慧,试一试这最受欢迎的荤素搭配。

 

    除了经典单品烤韭菜,肉类当然是市民最爱。根据数据,长沙市民吃烧烤最爱商品前五分别是烤鸡腿、烤五花肉、骨肉相连、翅中、口味花甲。

 

    最壕一单近千元学生假期使城郊订单环比增17%

 

    夜宵不仅能反映一个城市的生活方式,也能反映一个城市的精神面貌。热爱娱乐的长沙人民撑起了夜宵一片天,也催生了爱岗敬业的夜宵商家。饿了么数据显示,超过2000家夜宵商户在平台上的营业时间主动延长一小时以上,有的甚至通宵营业。

 

    长沙哪些地方的居民最能享受烧烤福利?长沙烧烤店数量排名第一的就是裕民小区,接下来是上海城、贺龙体育馆商圈、浦沅、井湾子。

 

    随着暑期放假,外卖的主力军——学生群体不少回到家乡,放假后的郊区订单量增长更加迅猛,月环比增长达17%。

 

    此外,长沙客单价最高的区域排名前五分别为喜盈门范城、裕民小区、乐和城、长沙大道、伍家岭。7月1日到7月10日,饿了么订单中最豪华的一单也是来自于夜宵。这份“土豪”订单消费了近千元,主要消费内容就是小龙虾和口味虾。

 

    “饿了么现在站在两个大风口上,一个是新零售的风口,一个是本地生活服务的风口。”本月初,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饿了么CEO王磊在饿了么“夏季战役”启动大会上说,在接下来两个月,将投入数十亿元,完善整个餐饮外卖体系,提升本地生活服务平台能力。

微信图片_20181116064936.png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