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聚焦新闻 > 正文

亚童小歌手捐第七间音乐教室 [潇湘晨报]

文章来源:[潇湘晨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21 05:52:17

   本报长沙讯  1月20日下午,亚童第七届“我是未来”超级童心公益演唱会在长沙市青少年宫上演。这也是继2019年少儿元旦网络晚会之后,由潇湘晨报教育工作室和长沙亚童传媒倾力打造的又一场星城儿童音乐盛典。

 

    本届演唱会小歌手当中,年龄最小的只有5岁,最大的不过10岁,其中有三次登台的小歌手,也有初出茅庐的小新星。14位挑选出来的小歌手,抱着为山区孩子捐赠第七间快乐儿童音乐教室的共同目标,为爱发声。小戏骨刘戴恩来到节目现场为山区孩子们献歌。

 

    潇湘晨报教育工作室“潇湘少年天天向上栏目”进行了现场直播,点击达14.5万次。

 

    亚童传媒负责人陈亚姬代表主办方现场捐赠一间音乐教室,这也是亚童小歌手捐出的第七间音乐教室。来自益阳市安化县东坪镇青山园完小的音乐老师带着5名小学生来到活动现场接受捐赠,并表示将好好使用音乐教室,让音乐带给更多山区孩子温暖和力量。14位小歌手也将在年后前往该校进行互动交流。    

 

    通讯员陈俊姬记者殷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