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聚焦新闻 > 正文

志愿者帮独居老人消除隐患[潇湘晨报]

文章来源:[潇湘晨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11 05:44:44

本报长沙讯 “谢谢你们,我终于可以安心地睡上一觉了。”临走时,独居奶奶握着志愿者的手不停地道谢。


4月10日上午,中建五局土木公司长东二期项目党工团支部联合,与业主方联动,共同参与了暮云街道小蜜蜂志愿者协会组织的“认领微心愿温暖身边人”的志愿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镰刀、锄头、铁铲,推着斗车,帮助独居老人,砍掉屋旁山上因大雨冲刷,导致树根裸露的大小树木,防止树木垮塌砸中屋顶,并将滑坡泥土运出去,以防大雨冲刷造成滑坡,危及小房子安全。活动历时3小时,一个一个安全隐患被消除。


中建五局土木公司长东二期项目党工团支部联合表示,一定会积极履行职责,发挥基层党工团组织的作用,致力于公益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本报记者罗雅琪通讯员古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