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聚焦新闻 > 正文

一河诗画,满城烟花 [潇湘晨报]

文章来源:[潇湘晨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11 05:45:55



 
5月10日晚,浏阳河畔,璀璨的烟花表演中,第十四届中国(浏阳)国际花炮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图/记者金林

    天空中150架无人机编队焰火不断变换造型,河流间水中飞人带着烟花装置跃起翻腾,陆面上“莺飞蝶舞”浪漫上演……5月10日晚,浏阳河畔,观礼台前,14位“时光火炬手”依次向前奔跑,点亮烟花摩天轮。第十四届中国(浏阳)国际花炮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花炮文化节首次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的模式,开启全城狂欢,主会场设在花炮观礼台,分会场为浏阳河城区段,“一河诗画,满城烟花”的盛景惊艳全球。在观礼台主会场,由湖南花火剧团带来的情景艺术焰火,以烟花载景,融合灯光、LED、水幕等多媒体艺术,带给观众全新的视觉体验。

 

    第十四届中国(浏阳)国际花炮文化节期间,将举行开幕式暨情景烟花汇演、2019浏阳焰火大会(LFC)、花炮“技艺匠人”评选颁奖、2019浏交会、城市应急管理论坛、2019重点项目推介暨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等6大主题活动。

 

    5月9日至12日,持第十四届中国(浏阳)国际花炮文化节的门票,还可免费畅游浏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秋收起义纪念园、花炮博物馆等11个景点。   

 

    本报记者陈张书通讯员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