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聚焦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行杰来曲沃县检查指导打击文物犯罪工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9 18:39:01

 本网讯:(李惠建 王正阳)

6月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行杰来我县检查指导扫黑除恶打击文物犯罪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克勤陪同。

在省公安厅扫黑除恶打击文物犯罪临汾办案中心,郭行杰亲切慰问了办案中心民警,查看了中心餐厅、办案场所,详细了解了临汾办案中心在我县揭牌成立以后,打击文物犯罪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市扫黑除恶打击文物犯罪临汾办案中心负责人就近期打击文物犯罪工作摸排线索、破获案件、追缴文物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郭行杰对办案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广大干警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紧紧围绕线索摸排、追赃追物、挖根打伞,在“三追一挖”上持续发力,不断推动打击文物犯罪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继续发扬敢于斗争、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加压奋进,主动作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把打击文物犯罪工作再强化,把各项重点业务工作成绩再提高,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曲沃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