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聚焦新闻 > 正文

曲沃县公安,交警为中考学子全力护航!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21 07:38:26

 本网讯:李惠建 王正阳

2019年6月20日,一年一度的中考拉开帷幕,为切实做好中考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曲沃县公安局结合辖区考点实际,进行周密部署,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努力为学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工作中,交警大队民警、辅警在各个考点增设警示交通标志进行交通管制,为考生提供“考生应急车”,同时在周边路段设置警戒带,反光锥桶及提示牌等形式,并用警车巡逻,提醒过往车辆绕道通行和禁鸣喇叭,为考生顺利考试提供有力保障。

治安民警、辅警在各个考点坚守岗位,尽心尽责,维护考场周边秩序,确保发生突发事件能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置。

曲沃县公安局全体执勤民警、辅警坚守岗位、严守纪律、认真履职、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全力维护中考考场内外秩序,确保中考顺利进行。(曲沃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