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聚焦新闻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曲沃县税务局 积极扶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就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16 16:04:08

 本网讯:李惠建 曹俊健(报道)

为进一步扶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就业,曲沃县税务局积极响应政策,开展专题税收政策宣传辅导。7月11日,该局税干专门前往曲沃县新东城史岩服装店,进行面对面的税收政策宣传辅导。

史岩服装店是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史岩个体经营的服装店,根据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扶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的要求,该局税干向他详细讲解了国家对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的专项税收优惠政策。当他了解到自办理个体工商户登记当月起,在3年内可按每年12000元为限额依次扣减实际应纳税额时,对国家大力扶持政策表示了极大的热情,并对送政策入户的税干表示由衷的感谢。

他表示,近年来国家从各方面对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就业进行扶持,税务部门的减税降费力度不断扩围,对于个体工商户而言税费减免力度也属空前,很荣幸成为国家优惠政策的受益者,也极大地减轻了经营压力。作为退役士兵,我为自己的身份感到骄傲和自豪,也为国家大力扶持退役士兵的各项政策感到暖心和满足,并表示一定诚信经营,依法纳税,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邓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