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聚焦新闻 > 正文

二青会太原市执委会领导赴红灯笼体育场慰问志愿者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21 19:05:43

 本网讯:蔺福平

7月20日下午,二青会太原市执委会办公室主任白威、大型活动部部长胡建林、志愿者服务部部长李亚江和常务副部长杜志强及副部长续鲜珍、郝晓军、左耀红等一行来到红灯笼体育场看望已经上岗服务的志愿者。

通过场馆走访、与志愿者亲切交流,深度调研志愿者的服务内容、安全保障、餐食供给和休息环境等。

慰问中,白威主任与山西大学志愿者代表详细了解志愿者每天的服务内容和每顿的餐食安排,关心志愿者在高温服务中饮水是否充足。

李亚江部长仔细查看了志愿者服务和休息环境,为志愿者发放了服务护具,并再三叮嘱餐食供应商要确保食品安全,保证食品数量和多样性,一定要让志愿者吃的安全、吃的放心。

在志愿者休息中心,白威主任、胡建林部长、李亚江部长和杜志强常务副部长等对志愿者们参与二青会服务的热情和上岗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为志愿者们加油鼓劲。志愿者服务部将积极解决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尽最大努力做好各项保障,也希望志愿者们能展现饱满的状态和坚韧的意志力,以优质的服务奉献二青会,让志愿服务成为二青会靓丽的风景线。

慰问活动结束后,参加慰问活动的领导们在活动现场召开了座谈会。白威主任着重强调了风险防控方面的应对与保障。李亚江部长要求全面深入了解志愿者的需求,加强各方面保障,充分激发志愿服务热情,让志愿者愉悦的服务。杜志强常务副部长提出要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和配合,关心志愿者的情绪和服务状态,让志愿者以良好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服务好二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