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聚焦新闻 > 正文

【七进宣传】侯马公安交警走村入户话安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22 20:15:35

 本网山西讯:王迎武

为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全面提升辖区道路交通管理水平。

2019年7月18日,侯马公安交警走进辖区张少村农户家中向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大队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近期辖区内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利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等方式,教育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切勿酒后驾车,不坐“无牌”、“超载”等车辆,自觉拆除太阳伞,骑乘摩托车请戴好安全头盔,提高自身安全,养成 “行”、“乘”车观念安全。同时鼓励群众将安全知识带给亲人朋友,并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教育群众60余人,达到了家喻户晓、人人受教育的效果。

侯马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赵俊峰 郭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