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聚焦新闻 > 正文

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开展招新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0-18 10:14:05

 为贯彻十九大以来关于“希望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迸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的殷切盼望。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志愿者协会传承志愿服务精神,于10月13日,人文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于“百团大战”之日在南田摆点宣传,并于先骕楼面向全校新生进行面试。活动正值“百团大战”结束,招新效果优良。

活动伊始,志协成员将摆点物资搬于南田,做好准备工作,等待“百团大战开始”。逾时南田逐渐热闹,摩肩接踵,2019级新生陆续来到志协摆点处。志协成员耐心解答新生疑惑并指导新生填写报名表。期间也不乏有高年级的学长学姐甚至老师前来观望。随后,新生于先骕楼等待面试,待负责人准备工作完成后面试即开始。新生五个为一组,依次进入做自我介绍并面对负责人的随机提问。负责人根据新生面试谈吐、态度、临场反应能力等多方面层层筛选,协商讨论,最终确定入选会员名单。

寒风渐冷,秋意渐浓,志协2019年第八届招新活动圆满成功。新生不仅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部门,有了归属感,同时也为志协注入了新鲜血液,这更加体现了农大学子对于志愿服务的热爱,对农大的热爱!我们也将更加努力,时刻响应党的号召,跟随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通讯员:雷芙蓉 周雅静 肖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