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聚焦新闻 > 正文

曲沃县新联会常务副会长张江伟向一线防控执勤点捐物助力抗击疫情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04 17:58:21

 本网讯:李惠建

当疫情以汹涌之势扑面而来的时候,身边感人的故事也随着疫情的发展一个接一个地出现在大家面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像一个有力的脊梁支撑着一个有温度的情怀,奉献着自己的爱心!

2月2日、3日,曲沃县新联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曲沃县驭翔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江伟同志,用价值10万余元约2460箱元义坊小米醋看望曲沃县疫情防控执勤点的工作人员。为曲沃县抗击疫情奉献爱心,增添力量,积极奉献彰显企业的爱心和坦当,力尽企业社会责任。

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一员(公司总经理)更有责任和使命加入到抗击疫情行动中来,面对疫情,需要凝聚起全社会的力量,万众一心,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