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聚焦新闻 > 正文

战疫情:曲沃党员干部,爱心企业,勇于担当支持防控一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10 11:04:20

 本网讯:李惠建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曲沃县广大党员干部 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坚守在防控战役一线,为守好曲沃阵地默默奉献着,许多企业和爱心人士被他们的精神所感动,也主动投身防控一线,并为值守人员捐赠物资,奉献爱心。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全体民警和医护人员将继续发扬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状态确保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他们的辛劳也牵动了不少爱心企业的心,(浍源医药 家具超市,山西锦邦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驭翔驾校,曲沃芍花源,山西元义坊醋业,等等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向他们送上爱心物资,给防疫一线注入社会温暖力量。也体现了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营造了全民同心同力抗击疫情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