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聚焦新闻 > 正文

山西曲沃县:筑牢安全防线 共建和谐校园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28 13:33:08

山西讯: 李惠建

5月28日中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克勤,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博君及县委政法委、公安局相关同志,一行来到实验小学现场调研学生放学接送及周边秩序整治工作。

王书记详细了解了学校针对新冠疫情所做的学生错峰上下学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落实,认真询问了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市中队张巍队长关于“高峰勤务”、“护学岗”勤务机制的运转情况,实地查看了周边交通流量和车辆停放,仔细查看了学生放学秩序。

王书记强调,要科学引导、营造安全有序放学现象;要强化管理、主动作为,合理规划上下学,建立学生放学出行安全通道;要组织值班教师维持秩序,号召家长志愿者参与护学。

同时,王博君县长强调,公安部门要立足岗位,发挥职能作用,扎实开展好高峰勤务和护学岗工作,有力保障学生上下学安全,确保校园安保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