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聚焦新闻 > 正文

大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昼夜巡行守护百姓,危急时刻逆行而上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14 23:50:30

当前,全国疫情形式严峻复杂,周边省市波澜不平反复蔓延,大同市不可避免地受到了严重的冲击。为了迅速斩断传播链,不让疫情继续扩散肆虐,一夜之间,城市按下了暂停键,大同四区采取“静默”状态。

静默不沉默!除了奔赴一线的医疗抗疫人员,更有数不清的公职人员戎装上阵,与病魔展开殊死搏斗,大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就是其中的一支队伍。

疫情就是命令!在疫情突现的第一天,特勤大队的所有民警就进入全天候值守模式,所有车辆街头分布巡行,所有人员日夜坚守,不辞辛劳。

2022年10月14日下午16时50分左右,一名男姓司机在行进途中眼睛不慎进入异物无法继续驾驶,特勤大队古城中队的民警接到求助刻不容缓,立即派出一辆警车前往事发地,紧急将该男子送往二医院救医。

回程途中又遇一位刚做完透析的老人,因腿脚不便无法返回家中,见此情景,民警二话不说,立即将老人扶上车,安全送回福华园家中。

百姓无小事!正是因为有一群一直不辞辛劳坚守在抗疫一线的他们,正是因为有一群逆行而上的勇士,我们才能安享美好的生活,岁月静好的背后是无数废寝忘食不怕牺牲的拱卫者,是无数为人民服务精神的践行者。

疫情当下,我们更要积极配合抗疫工作,尽早让我们的城市疫情清零。疫情无情人有情,人民警察为人民!(李雅男 苗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