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指南 > 正文

宁波首家全新MAR2020奔驰智能体验中心,最大亮点竟然是...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1-21 14:12:22

 全新的购车环境、多功能的车辆展示、数字化的销售体验和便捷智能的售后服务,这是宁波首家MAR2020奔驰智能体验中心带给消费者的最大亮点。

作为全宁波首家MAR2020奔驰智能体验中心,北仑首家奔驰4S店,宁波和之星承袭了奔驰“感性·纯粹”的设计哲学,采用“新豪华主义”设计语言,勾勒出现代建筑的前卫大气、明快简洁。

全新展厅带来新豪华体验

进入展厅,最醒目的就是奔驰星徽标。独立式镂空的欢迎台,让客户真正的感受到零距离体验。伴随着立体的点阵式吊灯设计,令客户倍感惬意的进入到车辆展示区。

客户进入展厅后,星徽大使迎接客户,将客户的需求传递给体验专家;体验专家将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专业的产品讲解并陪同客户进行试乘试驾体验;客户还可以通过数字化系统进行自定义车辆配置;星徽顾问会在客户试乘试驾体验之后帮助客户挑选最优的购车方案,并提供具有针对性的用车成本及日常车辆养护知识分享,为优质的客户体验提供有力的支持。

数字化流程带来前所未有的客户体验

宁波和之星奔驰全新MAR2020智能体验中心,结合全新设施与数字化体验,实现以“客户体验”为导向的服务人员架构与流程的转变,强调以客户为中心的零售体验,将传统的线性零售流程转变为多维度网状流程;包含了以客户动线为中心的建筑规划,为客户带来更便捷、完善且超出预期的客户体验。

更专业、高效的服务,满足并超越客户期待

在消费者需求呈现更加多元化和个性化的今天,宁波和之星奔驰通过为客户打造一个线上与线下、新车与二手车、销售与客户服务相结合的有机网络,覆盖客户用车的整个生命周期。在新模式下,提供的逛、玩、试、买、送的生活场景,将打造一个独具魅力,无缝交互的客户体验。

宁波和之星奔驰,在这里,让您感知品牌文化,感触未来生活,感受科技感爆棚的购车体验。我们将遵从“最佳客户体验”的服务理念,努力为尊贵的您带来全方位的“星徽”服务,保证您得到更专业、更贴心、更真诚的全方位购车体验。(来源:宁波和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