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齐航“中国的北京出现了一位惊奇的歌唱家”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03 13:58:44

 作者:于会敏


中国的大地

出道了举世的歌手
音符的眼睛
谱奏了中国的歌魂
弧音的嘴唇
唱炫了中国的震撼
弹跳的鼻梁
酿造了中国的谱神
曲线的眉毛
启动了中国的歌坛
演奏的脸颊
领航了世界的音乐
时髦的行装
引领了中国的歌潮
外形的独特
铸就了齐航的崛起
未来的歌界
歌唱家齐航的天下
 

 
中国的北京出现了一个惊奇的歌唱家
齐航
中国独一的SSTV国际时尚电视创始人
齐航
中国唯一高德地图与“林志玲”共同代言
齐航
中国唯一米兰国际时装设计师第一人
齐航
中国唯一中央电视台“时尚中国”总冠军
齐航
中国最具关怀救助扶贫爱心公益大使
齐航
中国最具演艺界艺苑奇葩的知名人士
齐航
中国最具科学院研发系首聘顾问教授
齐航
 

 
齐航

国际歌影视三栖艺人,词曲作家,影视导演,音乐家,编剧制作艺人,SSTV国际时尚电视创世人,齐航是一位才华横溢,博古通今,学富五车的全能艺术家,在歌影视坛地位甚高,国内外歌坛和影坛“出奇人物”中国打入国际的歌唱家.演艺家,粉丝遍及全球各地,可谓是歌影视坛界威望极高的人物,荣获了国内外多项奖项.称号,得到了国内外各地的广泛关注.追捧。鸣谢:银河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猎狐网,京都网,银河传媒网等百家媒体联盟的支持。
 

著名歌手陈少华与齐航
齐航

不及歌影视“天赋”过人,还是爱心公益大使,组建了“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SSTV国际时尚电视“爱心100公益慈善万里行”一个热衷于公益事业并一如既往的坚持奉献爱心的人,让人无比敬佩,得到了中央国务院各级领导的赞赏和评价,以身作侧的他感染了周围的人,从开始几个人,到团队规模,触动了很多名星艺人自愿加入爱心团队,捐款,送物,“为留守儿童,孤寡老人,智障残疾”等等群体,无数次的救济,照顾,他都亲身带领团队,任何脏活累活都亲力亲为,是中国人值得学习的爱心楷模,他不及是歌手,演员,更是让中国每一个人学习敬佩的人,做为一个品德高尚,对民族有抱负,有担当,有责任的人,他的未来,注定要启动中国,领航全世界,我们是他永远的粉丝。
 

中国台湾著名歌手文章与齐航
齐航

的才能挖掘不完,他的文才,思路,大脑细胞,超乎平常之人,他研发,创立了自己的“SSTⅤ国际时尚电视”已在中国举办4届,2019年,第4届“SST∨国际时尚电视”春晚,由于知名度,影响力之大,(台湾歌唱家“文章”)(内地歌唱家“陈少华”)都前来助演,可谓是精彩绝伦,场面一片尖叫,演员谢幕仍旧掌声不断,使的演员下场又一次次返场,堪称视觉,听觉如神般境界,观众的肯定,更让“SSTV国际时尚电视”无比自豪,“SSTⅤ国际时尚电视”红遍了中国,创造了世界纪录,是国内外华人华侨的精神大餐,是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的一面彩虹旗,是国际友人雅致共赏的一道盛宴,更是将世界各地中华儿女连接到一起的纽带。本文由银河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