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叶灏基关嘉敏再合作 33度拍MV湿晒(图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18 15:25:39

 12小时新闻网 (通讯员 任逍遥)BOP天堂鸟成员叶灏基(Gordon)及BINGO成员Carman(关嘉敏)自网路大电影《穿越爱情线》后,再度合作拍摄新歌曲《NOW》MV,MV在户外场地拍摄,当天气温高达33度,且

两人又唱又跳,拍摄到中段,两人已汗流浃背,他们说:「真的是拍摄到内衣、裤都湿透了。」Gordon亦多谢四位Dancers演出,他又说:「他们真的是两肋插刀到场帮忙。」

Gordon接受访问时代表示:「其实自己本来对Dance Cover好敏感,很害怕会有比较,但今次我觉得很好玩,因为既不用自己编排舞步,还可以跟一班朋友去玩,香港本来就很少男女组合,所以这次可以再跟Carman做对手,之前是拍戏,这次是Dance cover,在电影世界有很多萤幕情侣,大家都很受落,希望日后可以有更多合作,令观众可以感受到跳唱方面,还可以有不同的新鲜感。」


Carman表示跟Gordon合作的歌本来是韩文歌,觉得最辛苦不是排舞,而是被热浪侵袭:「我们有个场景是在天台拍摄,现场的阳光猛烈到眼睛也睁不开,最后要等两小时阳光没有太猛烈了才可以开始,虽然整段片只是拍了三小时,已经看到我们跟Dancers 面都晒红了。」

 

谈及跟Gordon再次合作,她就说外界反应很好:「Gordon很有男人味,而我的舞比较女性化,很多人觉得我们很合衬,我自己觉得第一次合作跳舞未到最好,但我朋友们说很好看,还说要我们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