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玩遍中国 > 正文

山西临猗男子:驾车相亲途中相撞 都是“隔夜酒”惹的祸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23 13:42:17

3月22日9时许,在209国道山西临猗段北景村十字路口,一辆由南往北向西左转弯、晋M牌号的小型轿车,与一辆由北往南行驶、京Q牌号小型轿车相撞,造成双方车辆不同程度损坏的交通事故。

临猗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进行疏导、勘察,并第一时间采集了涉嫌酒驾的晋M小轿车驾驶员夏某血样送检。据了解,近日有人给夏某介绍了个对象,约定22日在北景街上见面。内心欢喜的夏某前一天晚上23时许,同哥哥一起在某乡镇饭店喝了一瓶白酒,当日一大早便驾车带着介绍人去相亲,结果刚到北景街口便发生事故,更没想到还被测出酒驾。

经检测,夏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59.83mg/100ml,达到酒驾违法标准,目前已被采取控制措施,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