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美食厨房 > 正文

2020山西特色品牌火锅节暨火锅出品大赛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09 17:09:32

9月9日上午,2020山西特色品牌火锅节暨沸腾三晋·火锅出品大赛启动大会在御花园假日金悦酒店三层正式举行。

山西省商务厅服贸处副处长巨慧平、太原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屹城及其他相关领导、中国银行平阳支行副行长李静、山西省火锅店行业协会会长陈素军、数十家媒体代表、数百个火锅品牌及诸多优秀供应商代表、各大协会会长共同参加了本次启动大会。

山西省商务厅服贸处副处长巨慧平首先发表了讲话,鼓励大家迎难而上,积极响应国家加快服务业恢复经济稳定增长的政策,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努力实现政策最大化,国家从各个层面帮助餐营业全面复苏、全速发展,最后他表达了对本次火锅节表示了深切期待,希望大家在积极响应国家和政府的政策的同时努力促进餐饮行业本土化,做行业的排头兵。

太原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屹城也针对本次火锅节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行业协会发挥领导作用,联合商家积极配合促销费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提升商家吸引力,拉动消费,促使市民得到更好的火锅体验,借火锅享受美好生活。

随后,中国银行平阳支行副行长李静表示中国银行是本次活动的深度合作方,提出了若干项为促进火锅行业恢复发展的金融服务措施,中国银行将响应国家政策,扶持实体经济,普惠金融,扶持小微企业发展。

接着,山西火锅店行业协会会长陈素军作为活动承办方的主要代表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以及活动延伸,同时表示了会利用好政策红利,带领诸位火锅店主抱团复苏行业经济。并主持了启动仪式,本次线上火锅节正式拉开帷幕。

山西省青联委员、新媒体代表《中国法治周刊》常务主编王富民受此次大会组委会的委托向所有参与的媒体发出了倡议,此次活动以“沸腾三晋、展望未来”为主题,通过举办“百日千店、万人代言”的品牌节活动和火锅大赛,最终达到“拉动消费、提振信心、推动复苏、促进繁荣”的目的,真诚的希望各位媒体同仁能够充分利用自身的平台,响应政府有关单位的号召,以全力推动促进餐饮业的复苏为己任,积极参与,大力宣传,极力配合,为山西的复工复产、复苏火锅行业经济做出媒体人应有的贡献。

随后,本次活动的技术保障负责人详细阐述了本次活动的具体方案,规划了火锅节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坚定了诸位行业精英对本次线上火锅节未来良好发展趋势的信心。

最后,本地优秀火锅店代表及供应商代表以最切实利益者的身份对本次活动表达了充分的期待,并和诸位同仁分享了从业以来的困境和收获,真情实感的鼓舞了行业士气。

本次线上火锅节严格落实《关于支持商贸流通企业复工营业的实施意见》文件明确提出的扩大传统消费的要求,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山西省商务厅和太原市商务局的指导下,由山西省火锅行业协会主办,山西中发信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全方位的技术保障并承担网络宣传推广的工作。

本次启动大会为2020山西特色品牌火锅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会广邀优秀行业代表参与,并邀请业内大咖分享经验,共同探讨火锅行业发展之路,为期四个月的线上火锅节将以消费大促销的形式,覆盖整个太原市县区,参与人数预计将达到300多万,带动2个多亿的消费,同时响应商务部举办的“消费促进月”,商务厅“晋情来消费”活动,作为省内餐饮行业复苏的探路石,充分挖掘山西省内火锅饮食文化,将火锅节打造成为最具特色、最能代表山西精神、全国闻名的地域性特色节日。(王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