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民生 > 正文

交警五大队深入同煤仓储公司开展春运前源头隐患排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10 09:28:57

 1月7日,交警五大队深入同煤仓储公司召开安全座谈会,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清零”货运车辆安全隐患。

民警首先对仓储公司货车GPS动态监控、粘贴反光标识、安装侧后防护装置、轮胎磨损等情况逐车进行了检查;通过翻阅台账,对逾期未检验、未报废车辆,未处理交通违法记录等进行了细致排查。

最后,宣传民警以“抵制违法行为,遵章文明驾驶”为主题召开了安全座谈会,向企业通报了近期各地发生的重特大事故案例和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要求企业认真吸取各地事故教训,要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车辆日常安全监管和检查维护工作,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去抓好今年春运安全工作落实,杜绝带病车、隐患车辆上路行驶,时刻把事故预防工作抓在手中、记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中。

大同交警五大队:康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