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民生 > 正文

曲沃公安成立“临时党支部” 筑牢“疫情防控墙”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04 14:13:26

 本网讯:李惠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曲沃公安全体人员取消休假、严阵以待,各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哪里有需要,就把临时党支部建到哪里”。为落实防控责任,曲沃县公安局成立八个工作专班,划分七个防控战区,在每个专班和战区都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一线,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全体党员同志彰显坚韧品格,冲锋在前,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抗击疫情。

战争没有硝烟,工作不分昼夜。方便面就是他们的“干粮”,防护服就是他们的“铠甲”,消毒水就是他们的“武器”,曲沃公安全体民警、辅警以“疫情面前、警察向前”的勇气,以“战必有我、有我必胜”的信心,奋战在防范管控、人员核查、应急处置等各条疫情防控战线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在前,使命在肩

他们第一时间站出来

最快速度冲上去

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

默默坚守着

坚定不移地践行着

“忠诚、为民”的职责和使命

胸前的党徽和警徽是他们

最坚实的后盾!(来源:曲沃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