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民生 > 正文

大同交警八大队深入“两客一危”企业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15 17:36:55

 近日,交警八大队为了预防事故确保交通安全,深入“两客一危”企业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在“春季攻势”行动中,为确保交通安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交警八大队从源头抓起,在大队教导员王永的带领下,深入辖区“两客一危”企业富康渊安危化品有限责任公司等进行交通安全教育。活动中还同交通局相关部门一起开展活动,八大队民警深入细致的依案讲法,依情说法,重点讲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活动受到了交通局相关部门领导及企业驾驶员和员工的赞扬。

通过活动,企业驾驶员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及绝对性,必要性。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的规定,自己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安全驾驶,依法行使,依规操作,做到不酒驾,不醉驾,不开故障车,不开带病车,严禁超载,超员,超速和疲劳驾驶,保障行车和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活动收到较好的效果。

大同市交警支队八大队:刘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