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宝清县副县长韩恩波深入夹信子镇调研指导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16 16:04:22

 4月15日,黑龙江省宝清县副县长韩恩波带领相关部门的负责人,深入夹信子镇二道村敬谊肉牛养殖基地、河泉村糯米白酒加工厂、二道桥护堤综合治理工程现场、奋斗村顺安康中草药种植基地就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调研中,韩恩波进基地、访农户,详细了解当前农村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与镇村干部深度交流种植业结构调整、生产技术、产业前景、市场规划营销等问题。

韩恩波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抢抓当前有利时节,做好产业结构调整,真抓实干,不遗余力,将产业结构调整做得更加精准、更有针对性;要吃透政策,按时间进度抓好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并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要加强对群众的技术培训,特别是要在科学管理上下功夫,宜菜种菜、宜药种药,争取让群众早日得到实惠;要密切结合农村工作实际,将有效资金和项目放在发展扶持优势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上,以优势产业的实际效益为农户增收提供长远发展支持,以完善的基础设施建设为群众生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当前各项农业农村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二道桥护堤综合治理工程现场,韩恩波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协调配合,努力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抓好河道综合整治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发动群众、机关干部义务植树,迅速掀起河流插柳高潮,不断增强广大群众自觉保护河道安全的责任意识,形成全民共同参与河道综合整治工作的良好格局。

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政府马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