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民生 > 正文

货车冒烟大同市交警九大队三中队民警展开救援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24 09:53:29

 4月23日上午,大同市交警九大队三中队民警在巡逻至王家园北村口桥下时,发现一辆重型牵引货车不知什么原因停在行车道上。

三中队中队长段志刚和三中队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查看,只见货车驾驶室与货箱连接处冒起黑烟和火苗,情况十分危急。

见此情景,三中队民警迅速开展救援行动。中队长段志刚立即指挥警车停在着火重型牵引货车后方,并在有效位置摆放好反光锥筒,同时拨打119将警情通知消防队前来施救,并安排一组人员对道路实施管控和警戒,另一组人员取出警车里的灭火器冲向车辆起火点进行灭火,最终,在三中队民警和闻警而来的消防队员共同努力下将火扑灭,整个过程中,现场没有发生因火情而引发交通堵塞及事故,有效保障了过往车辆的安全。

大同市交警支队九大队:李燕 曹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