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民生 > 正文

践行国学智慧,唤醒精彩人生——中华国学智慧研究院潘子江院长讲授《唤醒》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8-03 13:44:46


梦想是否止步于现实?
心灵是否无处安放?
财富是否依然匮乏?
家庭、爱情、事业是否依然毫无头绪?
别人在成功,你是否依然人在茫然,心在沉睡。
拒绝空想!拒绝等待!今天,一个人、一堂课、一种文化将洗涤你的心灵,唤醒你沉睡的人生。

      曾几何时,我们是否经常一个人坐在窗前发呆,不知道人生的追求,找不到人生的方向?我们是否在没钱时不幸福,有了钱却依然不幸福?看到孩子随波逐流,没有一个正确的人生定位时,内心是否更加煎熬?站在十字路口,不知道向左转还是向右转的是否有你?焦躁快速的生活节奏让我们感叹到我的家庭、爱情、事业为何不是我们最满意的?而这一切的一切,可能都源于我们内在的沉睡,因此,我们需要醒来,我们需要被唤醒,唤醒每个人对生命之地的爱与责任,而今天,他来了............
 

主讲导师:
潘子江院长
中华国学智慧研究院院长
中央电视台CCTV发现之旅《影响力人物》
荣获第十五届中国科学家论坛“2018国学研究创新人物奖”
2016年度中国管理创新杰出人物
著名青少年德、智、慧教育实践家
“一带一路”中国行国学导师

      中华国学智慧研究院潘子江院长在立足优秀的传统文化、圣贤绝学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在多年的教学经验及千万个真实案例总结出一套落地性强、价值型高、可复制、可分享的“修而知之”学习系统课程—《唤醒》,唤醒课程立足于中华传统文化、圣贤绝学,以潘子江院长悟创的“修而知之”学习方法为核心,意在通过提高自身修养,提升自身能量,唤醒每个人本自具足的智慧,唤醒我们内在富足的潜能,让爱、力量、平和、梦想的力量重归于心,让每个人都能通过《唤醒》课程放大人生格局,提升人生境界,绽放生命的华彩。

《唤醒》课程独到之处:
1、 提升自身能量,唤醒我们内在心性的提升,让我们拥有“外不着相,内不动心”的心相品质。
2、 唤醒我们本自具足的智慧,在智进慧隐的时代,真正让智慧指引我们的工作、生活。
3、 唤醒我们内在与财富的关系,让我们真正与财富产生链接,让身、心、灵同步提升.

4、 通过学习唤醒我们内在与外在关系的改变,改变自己与子女的关系、与伙伴的关系、与夫妻的关系,真正营造出属于自己的和谐幸福人生关系。
5、 唤醒我们内在身体机能的协调发展,唤醒身体强大的自愈能力,身体健康,让生命彰显无限丰盛。

      觉醒的速度决定成功的速度。佛祖拈花,唤醒了迦叶对生命的追求,从此诞生了禅宗;马云看到国外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唤醒了他对国内互联网发展的愿景,从此阿里帝国诞生了。能够让你醍醐灌顶的可能是一句话、一件事,而今天,如果你还依然徘徊在生命成长、财富匮乏、关系纠缠中,《唤醒》将真正让你改变,使你蜕变,使你找到那个真正喜悦、丰盛、富足的自己.(通讯员 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