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民生 > 正文

大同交警十大队堡子湾中队“七进”宣传进企业 交通安全入人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9-20 12:28:59

 本网:徐崇广

为了全力保大庆、除隐患、防事故,深入开展“七进”宣传工作,切实提高企业员工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20日上午,大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十大队堡子湾中队组织民警走进山西晋能集团大同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碳素分公司,为企业员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活动中,民警带领大家学习了《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等法律法规,并结合我县交通实际情况,向大家讲述了近年来发生的典型交通案例,详细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讲解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超员、超载、夜间会车不关远光、开车接打电话、频繁变更车道、人行横道线前不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要求大家在日常安全生产中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提升自我保护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严格自律,遵章守法,摒弃不良交通行为。随后,民警对参与职工进行了交通知识测试,并对试卷进行收集、打分。广大职工感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把安全放在首位,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为,祖国70华诞献礼!

大同交警十大队:张继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