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民生 > 正文

大同交警八大队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9-20 12:29:40

 本网大同:徐崇广

在10月1日这个70周年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确保国庆佳节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让人们具有一个祥和,隆重,平安的节日交通环境,大同公安交警八大队整秩序,消隐患,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

近日来,交警八大队依据市局,支队的工作部署,开展自查自纠,整治队风队貌,严格要求严格各项制度的落实,以高昂的精神状态迎接国庆佳节的到来。

增加警力,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采取不同的形式,把党的惠民政策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宣传到辖区的每一个角落。

从源头抓起,防事故,消隐患,深入驻街单位,农村,学校,危化品及客运企业,督导检查各项安全制度的落实情况。

抓路面管理,严查酒驾,醉驾,毒驾,无牌无证及三超一疲劳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肃路面秩序,确保道路交通祥和,畅通,安全。

通过一系列行动,使辖区呈现出道路平安,畅通有序,及祥和,欢乐吉庆迎接国庆佳节的气氛。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

大同市交警支队八大队:刘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