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彬一行到小井镇指导新村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0 08:44:59

 本网山东讯:李洪桥

3月9日,山东东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彬,副县长李嵩、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晓阳一行深入小井镇督导新村建设工作,小井镇党委书记刘敏翔陪同调研。

杨部长一行先后到小井镇小井村、车务岗、尹集、高寨、朱寨等村深入现场了解该镇新村建设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该镇党委书记刘敏翔对小井新村建设工作推进现状、社区规划建设、工程进度以及下步推进计划的汇报。

李嵩副县长指出,新村建设发展工作是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重要抓手,小井镇作为新增“两新”融合试点乡镇,要牢牢把握“两新”融合发展战略机遇,用足用好支持政策,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新型小城镇建设和农村新型社区建设融合发展。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压力感和紧迫感,深入分析新村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借助“两新融合”、“全域土地整治”等政策,进一步凝聚新村建设发展的工作合力,形成带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的新动能,在新一轮的乡村振兴工作中,打造小井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