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民生 > 正文

小井峪街道:做好“开门一件事”暖心义诊展现新年新气象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14 19:32:42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纵深推进,切实增进民生福祉与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持续做好“两委”换届后“开门一件事”,2022年1月14日,小井峪街道特邀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万柏林分院走进辖区大井峪社区为60岁以上老年人开展暖心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辖区老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参加义诊。本次活动,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万柏林分院医师精锐尽出,十多个科室二十余名医护人员来到现场,为居民提供包括颈椎病、高血压、肩周炎、关节炎、腰痛、高血脂、痛风、静脉曲张等全面细致的服务。

医护人员不仅认真为居民诊疗,还耐心指导居民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对于老人们的疑问疑惑,他们都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他们的用心、耐心、暖心、贴心、温心受到了老人们的交口称赞。本次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100余名,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2000余份。

本次活动,是小井峪街道在新的一年以“四个一批”为切入点深入推进“一老一小一青壮”民生福祉的生动写照,也是大井峪社区新一届“两委”班子“做好‘开门一件事’,打好履职‘第一仗’”的新气象、新形象,有利于整合医疗资源,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建好百姓“家门口医院”,方便老百姓看名医、问难症,更好让群众享受到家门口优质医疗卫生服务,实现“老有所医”美好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