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民生 > 正文

西铭街道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建档立卡及优待证发放工作安排部署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19 19:51:25

2022年1月18日下午,西铭街道召开西铭街道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优待证发放工作安排部署会,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冬利主持并讲话,辖区3个村、2个社区相关负责同志10余人参加。

会议对街道建档立卡及优待证发放工作做了详尽的安排部署,指出力争2月底前全面完成519人的登记工作,做到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全要素建档立卡全覆盖。

陈冬利主任强调:将提高政治站位,把好事办好,广泛宣传告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全覆盖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不落一人;分类精细,精准录入。通过此次工作,摸清底数、不返工,对部分因年龄较大、行动不便无法到场的人员,可进行上门采集服务,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到“扫两码、测体温”;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村(社区)负责人、网格员四级联动,各司其职;确保督导到位,责任到人,把每个环节、每项部署盯住盯紧盯实,动态呈现办理进度,认真交流情况,真实反映问题,积极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