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奇闻轶事 > 正文

曲沃县农商行慰问曲沃县公安局疫情防控一线民警辅警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11 09:20:36

 本网讯:李惠建

为感谢曲沃县公安局民警辅警在疫情防控期间辛勤工作,2月10日上午,曲沃县农商行行长辛文强、副行长刘晓国带队慰问曲沃县公安局疫情防控一线民警辅警,送来了慰问品。受政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博君委托,局党委副书记付彦平、后勤中心负责人谢利接待了辛行长一行,接收了慰问品。

辛文强行长代表县农商行全体职工向曲沃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表示亲切关心和问候。同时表示:曲沃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忠诚坚守、无私奉献、舍身忘我,连续奋战在工作一线,舍小家、顾大家,为全县人民筑起了一道坚实而温暖的疫情防护网,是全县人民信赖的防控疫情中坚力量。

付彦平书记代表局党委和全体民警辅警感谢县农商行的信赖和支持,并表示,将把这份温暖和爱心传达到位,激励公安队伍迸发新的能量,凝聚警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