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奇闻轶事 > 正文

危险!三轮车“带挂”载物,驾驶员还无证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20 19:12:10

4月20日,在山西临猗浮桥引线7KM处,一辆运载钢筋结构架、改装的三轮“半挂牵引车”,一路晃晃悠悠非常危险,严重影响过往车辆正常通行,一旦采取紧急制动或转弯时,极易发生翻车事故,幸亏被吴王中队执勤交警发现拦停,及时消除一起潜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据驾驶员王某称,为了方便工地运输超长物料,自己对农用三轮车进行了改装,在车后焊接、加装了一副10多米长的平板架子,根本没考虑这样做的危险性。交警同时查明,王某未取得相应机动车驾驶证,且所驾驶三轮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

经过严厉批评教育、转运纠正后,民警依法扣留了车辆,并对王某未取得驾驶证驾驶三轮汽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和已登记的技术数据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出罚款1000元处理。(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