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为什么那么多徒步直播?能赚钱吗?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15 08:55:12

 网络直播行业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丰富想象力,就像是前些年创业圈喜欢说的“互联网+”一样,“直播+”成了网络主播们的法宝。比如直播+吃饭,直播+打游戏,直播+购物,反正是生活中发生的动作,主播门都可以把它用直播的形式展现出来,今天我们聊下直播+徒步,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徒步直播?

为什么那么多徒步直播?能赚钱吗?徒步适合直播吗?

 

到底是为了徒步附带上直播还是为了直播而选择徒步?

目前大部分徒步直播都是以赚钱为动机,这类人就是以直播为收入主要来源,选择徒步无非就是给自己的直播间加个噱头,吸引更多的粉丝,要更多的打赏!所以想法很匮乏,直播内容层次较低。

当然还有一小部分人,收入完全不需要通过直播赚取,有一定的积蓄和工作能力,希望借助徒步来调整状态,而通过直播,可以让这一路不孤单,又有实时的记录,感悟可以随时分享,所以相对内容更走心点,不过在我看来,感悟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吧!

所以我认为,凡是没有经济基础的徒步直播,比如穷游直播之类的,无论他距离有多远(比如黑龙江到三亚),周期有多长(一两年也有),他们的出发动机一定就是赚钱!所谓毅力,只是别人在打工,他在走路而已,根本谈不上毅力的说法,只是一种生活方式。如果毅力和信仰需要别人的打赏,简直太侮辱信仰二字!

为什么那么多徒步直播?能赚钱吗?徒步适合直播吗?

 

徒步直播真的会赚钱吗?

这是网友们非常关心的问题啦,从根本上讲,如果你拥有的粉丝多,最重要的是土豪粉丝多,那么无论你是徒步还是吃饭,都能赚钱!如果你是直播新人,赚钱的事儿真的不要想。这是直播行业的游戏规则,即便你徒步过程中遇到了很多有趣的见闻想要分享给所有人,如果你是一个全新的主播,没有粉丝基础,是很难在平台上得到推荐和展示的,所以粉丝会积累的很慢。

而且目前粉丝比较多的直播多数是有经济机构运作的,经济机构会向直播平台直播购买1折的礼品(100万买售价1000万的礼品)刷给自己的主播,提高主播的排名和热度,吸引路人粉丝,然后和其中的土豪粉丝竞相比经济实力刷礼品,刷来的礼品由平台、经纪机构、主播三家分钱。所以说,个人想要获取很多粉丝真的很难,赚钱方面,如果是新人,想用徒步的方式来吸收粉丝,好像有点吃力不讨好哦~

为什么那么多徒步直播?能赚钱吗?徒步适合直播吗?

 

徒步适合直播吗?

如果我们选择徒步旅行,选择用徒步来调整状态,感受人生,你会发现这一路上的形形色色,风景也好,驴友也好,都会让你重新审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