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高剑云为市文明家庭、三晋“最美家庭”授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05 19:58:11

山西临汾讯:李惠建

9月3日,曲沃县政协主席、宣传部部长高剑云前往曲村镇下坞村、杨谈乡义和庄村,向荣获“临汾市文明家庭”的郑月巴家庭和荣获三晋“最美家庭”的王建民家庭进行授牌。

据了解,经推荐申报,今年曲沃县共有5户家庭获“临汾市级文明家庭”称号,1户家庭获三晋“最美家庭”称号。高剑云强调,文明家庭是系列文明创建的细胞和关键,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基础和支撑。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在宣传发动、筛选把关、社会公示、综合评定、表彰授牌的过程中,不断吸引干部群众广泛参与,引导增进对好家风好家训的认同,营造了弘扬新时代家庭美德的浓厚社会氛围。

受表彰的家庭也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家庭文明建设中进一步发挥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励,为曲沃创建文明城市再立新功。

来源:曲沃县融媒体中心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