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山西临猗 奇葩男无证驾驶被查 竟然与交警讨价还价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05 18:39:17

 山西省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清明假日安保行动中,查获一起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王某某(山西盐湖区人)为了逃避处罚,可谓花招耍尽,但最终难逃法律制裁,受到罚款2000元的严肃处理。

4月5日10时30分许,临猗交警大队北景中队民警在执法站执勤时,一辆牌号晋M7Z5**小型轿车在距离检查点约20米处,突然刹车停到路边,“这辆车肯定有问题。”警觉的民警立即跑步上前,将正下车准备开溜、企图逃避检查的驾驶员王某某堵在了车前。经查,驾驶员王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根据《道交法》规定,你无证驾驶机动车,要对你处以2000元罚款……”民警翻出条例向王某某解释。

我确实没有钱,你就少罚点吗,罚1000就行了。王某某一计不成又生一计,竟然像是在菜市场买菜一样,开始与民警讨价还价,遭到严词拒绝和批评教育,最终认识到错误并在处罚决定书上签了字。(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