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险!危化品罐车轮胎破损瘪气还在跑...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09 17:03:23

 山西省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严厉打击重点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中,发现一辆危化品运输车的轮胎严重破损,已经漏气了还在继续跑,立即予以阻止、改正,及时消除了一起潜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4月9日16时许,临猗交警大队北景中队民警在执法站,对一辆牌号豫AY13**、运输烧碱的重型半挂牵引罐体车安全检查时,发现该车左外侧的一个轮胎不仅严重破损,而且已经瘪气,与轮毂呈分离状态,如果遇到突发情况,采取紧急制动时,很容易发生侧翻交通事故,一旦极具腐蚀性的烧碱泄露,后果将不堪设想。

经过严厉批评教育,驾驶员岳某某及安全押运员充分认识到错误,表示立即整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岳某某因驾驶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的机动车,民警同时对其做出罚款200元的严肃处理。(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