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创先争优热情高 集贤求智谋发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05 20:20:14
市场报网络版资讯周刊浙江永康讯( 夏雷/文 摄 )4月29日,永康市科协组织所属的20多个学会、协会的主要负责人在市政府8209会议室齐聚一堂,共话科技创新、共谋地方发展。会议由市科协副主席施祯滨主持。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永康市科协系统学会工作8个先进单位。

  会上,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农学会、医学会、科普志愿者协会、民俗摄影家协会代表和各个学会代表纷纷发言,交流2018年度特色工作,亮点工作,开展科学普及和技术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经验,和2019年工作计划,表达了为科技创新、创先争优的工作的热情。

永康市科协主席金法生作了重要讲话,指出下一步我市将举办“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科普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内容重点围绕“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科技成果推广等多个方面,来普及、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在全市人民群众中掀起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新高潮。他勉励科技界的专家学者要勇立潮头、走在时代前列,积极聚集高端人才智力,为“全面奔小康 永康新腾飞”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