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山西临猗交警: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 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1 17:14:43

 为促进“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目标落到实处、取得成效,进一步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良好交通环境,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近日,山西省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科联合车管所民警,分别深入辖区公共场所、农村集贸市场、社区文化广场、企业工厂、居民家庭、中小学校、机关单位等地,针对不同群体、不同地域,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散发材料、展示版面、讲解案例、播放警示短片、面对面咨询等形式,积极开展了交通安全“七进”宣传活动,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将“安全生产月”活动再次推向高潮,在全社会形成了浓厚的安全生产舆论氛围。

6月10日,临猗交警大队联合宣传小分队民警,分别在顺达驾校交通安全教育基地、阳煤丰喜肥业公司运输车队及令狐营、西关村农副产品集贸市场等地,开展交通安全“七进”宣传活动。(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