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大同交警九大队三中队以“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进村入户宣传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25 11:12:12

 本网讯:徐崇广

2019年6月23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中国银保监会“4.26”深化警保合作推进农村“两站两员”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创新农村道理交通安全管理社会协同共治模式,夯实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基础,交警九大队三中队深入口泉乡五法村指导“两站两员”下载安装“山西农安通”手机APP和创建警保交通劝导站工作。

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广大村民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知识,三中队民警以“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为宣传主题的目的针对辖区农民群众出行安全意识薄弱的实际现状,以规范农村群众出行习惯为工作重点,对农村及家庭开展“进村入户”宣传 提升群众安全出行意识。

活动中,民警通过向农民群众讲解事故案例以血的教训震撼农民群众,广泛宣传酒后驾驶、无证驾驶、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违法载人的危害,并利用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进行讲解,号召广大农民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摒弃交通陋习、珍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努力提高文明交通意识和法律意识。

大同市交警支队九大队:李燕,曹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