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感恩节: 欧阳小年携《520善行天下》感恩遇见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29 15:45:08

 我希望每天都是感恩节

感恩生我养我的父母

感恩滋润万物的天地

感恩我们伟大富强的祖国

感恩所有遇见的领导和朋友们

感恩辛勤的老师们

感恩我的家人和孩子们

感恩支持慈善和公益活动的朋友们

感恩在坎坷的路上给予过温暖帮助的朋友们

感恩在逆境和顺境中给予过信任和鼓励的朋友们

感恩支持善行天下公益活动和提供场地的领导和朋友们

感恩在生活中遇见的默默付出爱心的朋友们!

在此欧阳小年祝福所有遇见的领导朋友和亲人们开心快乐!幸福安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善行天下,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便是拥有一颗善心和感恩的心!感恩所有在百忙之中安排时间出席过在北京、上海、深圳十二场“ 520善行天下·感恩遇见·爱传递 ”公益活动的嘉宾领导和朋友们!以及所有给予过善行天下活动支持的领导朋友们!希望领导和朋友们继续支持520.善行天下,感恩遇见,爱传递的公益活动。

自“ 520善行天下公益平台 ”创立至今,一直秉承着“ 传递友善,爱心,善心,孝心,和谐,世界一家亲 互助互爱,共创美好生活”的愿景!

希望通过520.善行天下公益歌曲和舞蹈传递友善,爱心,善心,和谐,孝心,世界一家亲的意愿,希望不断开展善行天下爱传递的活动来服务企业家,通过善行天下在法治周刊的媒体资源和帮线上网络平台和线下企业活动相结合来服务好企业家做好企业的产品推广,品牌打造和好项目对接与落地。希望企业受益后共同展开公益活动,精准扶贫,帮助遇到困难的女人,老人和孩子。

希望联合更多的源头优秀企业共同推出优质产品,以亲民的价格优质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传递爱!希望大家通过善行天下爱心平台交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起传递正能量,一起传递爱!一起共创美好生活!

看到大家因善行天下结缘到成为好朋友开始深度合作的领导朋友到支持公益活动由衷的感到高兴!

看到通过“ 善行天下公益平台 ” 推荐的十大爱心人物和爱心企业家为“ 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精准扶贫 ”一对一帮扶贫困大学生圆梦而由衷的感到高兴!希望将来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加入爱心行!爱心不分大小!量力而行!关爱下一代!

善行天下友情提醒大家如果合作,别忘了控制好合作风险!

善行天下的每一场活动都对接了好的产品和好的项目,促成了企业家的好产品和好项目的合作。促成了扶贫产品的合作。促成了艺术家和企业家的合作,促成了国礼书画家的作品的合作,让世界了解中国国礼书画。也让企业家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起传递爱!

最后,心怀感恩,愿我们的生命拥有更多的阳光。心怀感恩,愿我们的人生更加辉煌。心怀感恩,愿我们遇见一切美好。愿我们的生活美满幸福。千言万语汇集成一首歌!520.善行天下!

《520善行天下》

女:感恩生命让我在这遇见你 ,

男:感谢命运给我无穷的勇气。

女:爱的路上我们从不放弃,

男:世界一家我们把梦传递。

女:感恩父母对我一生的养育,

男:感谢朋友给我默默的鼓励。

女:心中有爱我们洒向天地,

男:世界一家亲我们共创奇迹。

合:伸出你的手,献出你的爱,

让我们心连心,创造幸福的家园。

真爱在心底,感动在心里。

让我们手相牵,走向灿烂的未来!

女:感恩父母对我一生的养育,

男:感谢朋友给我默默的鼓励。

女:心中有爱我们洒向天地,

男:世界一家亲我们共创奇迹。

合:伸出你的手,献出你的爱,

让我们心连心,创造幸福的家园。

真爱在心底,感动在心里。

让我们手相牵,走向灿烂的未来!

合:伸出你的手,献出你的爱,

让我们心连心,创造幸福的家园。

真爱在心底,感动在心里。

让我们手相牵,走向灿烂的未来!

善行天下!

520.善行天下公益平台创始人、520善行天下公益歌曲作词与出品人、深圳市爱心使者义工协会副会长、爱心使者、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关心下一代爱心行组委会副秘书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爱心行基金副秘书长、香港铜锣湾集团区域拓展经理、中泰友好形象大使、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优秀爱心人物 ” 欧阳小年致上

中国梦!最美丽!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愿一个善念温暖整个宇宙!

关爱下一代!放飞中国梦!

中国梦!爱心行!世界一家亲!爱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