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文艺传播者的不忘初心—演员张忍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02 16:38:03

 张忍:专业舞蹈演员、教师,辛勤耕耘在艺术教育行业的最前沿,大家亲切的称呼她为小张老师。

为追求更高的艺术造诣,放弃现有的安逸生活,以优异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影视表演专业继续深造。现以在话剧,影视剧、舞台剧的表演中崭露头角,以其扎实的表演功底,深得观众喜爱。

有着孩子般笑容的小张老师,最爱的也是她的学生们,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繁重的学业压力下,她几经取舍,尽量每周调出合理的时间回武汉给孩子们上课,常年往返于北京、武汉两地之间,其中的辛劳可想而知。但看到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每一位家长的支持和肯定,她觉得这一切都值了。

本次采访中,小张老师提到最多的也是她的学生们,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希望学生们坚持艺术学习,走向更大的舞台。

部分优秀学生展示:

席一元

陈欣瑶

柯瑞辰 李鑫睿

汪熙羽

王彤宇 张芷菡

杨雅晗

在新的一年里,小张老师将以影视表演班、舞蹈班的教学任务为主,致力于发展,传播艺术文化,带领新学期的学生们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供稿: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