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打赢高质量景区创建攻坚战,晋祠天龙山景区展开复训培训工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5-26 12:34:09

为积极争创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晋祠天龙山景区进一步提升景区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巩固各项培训成果。5月25日,晋祠天龙山景区在疫情防控的严格标准下,开展了“景区导游职业技能提升”、“重走梁林路”相关课程的复训工作。

课上,靳胜老师和范志萍老师分别围绕“景点导游的概述、语言技能、讲解技能、服务规范”以及山西古建,寻找历史的记忆等知识内容,进一步强化了景区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提升了文化自信,并结合实操训练,激发了景区从业人员更深层次的学习感受。

在现场学习交流过程中,参训人员踊跃发言,大家纷纷点赞并表示复训收获深刻,为景区下一步建设发展明晰了方向、增强了底气,以必胜的决心向着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全力冲刺!

来源:中国晋祠,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