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母亲节来临,王圆圆一曲《妈妈》唱哭网友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11 19:29:18

 5月12日母亲节来临之际,知名歌手王圆圆发布了全新单曲《妈妈》,用饱含深情的旋律向伟大的母亲表达了自己的爱意和心声。这首充满正能量的歌曲,一经上线就在全网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很多网友都称其是“母亲节送给妈妈最走心的礼物。”

“我有一个好妈妈,我很爱很爱很爱她。虽然她个子不大。却陪我一路长大。她有大大的眼睛,还有那美丽的长发,温柔严厉的声音,让我们不想长大。”这首《妈妈》用淳朴简洁的歌词,描绘出了每个人心中妈妈的形象——温柔、美丽、善良,虽然有时会很严厉,但却怎么也掩藏不住心底对子女的关爱。很多网友在听完这首歌之后,都表示被其中的歌词和旋律深深打动,“歌词写得太好了,感觉写的就是我妈妈!”“不知道为什么,听着听着就流泪了。”“听着这首歌,回忆着从小到大跟妈妈相处的画面,真的想让时间停驻,让妈妈永远不要老去。”

王圆圆,95后的北京女孩,从小就展现出了过人的音乐和表演天赋,2013年在校期间就首次出演了电视剧《老家门口唱大戏》。2014年,19岁的王圆圆因出演《白雪公主》中可爱善良坚强的的白雪公主一角正式进入演艺圈,灵动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迅速获得了众多专业人士的称许。随后,她又出演了《灰姑娘与水晶鞋》、《冰雪奇缘》等多部大型音乐剧,均在圈里获得了不俗的反响。2015年,王圆圆与王子硕共同发表第一首单曲《仲夏夜之梦》,正式进入乐坛,随后便佳作不断,在全网的人气一路暴涨,被誉为“95后新锐女声”。

谈及演唱这首《妈妈》时的感受,王圆圆满怀深情的表示,“对妈妈的感激之情说不尽、诉不完,希望通过音乐的方式来表达万一。同时也希望天下所有的妈妈都能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