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创富故事 > 正文

【七进宣传活动】河津交警进电厂 交通安全入人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16 19:26:45

 本网讯:杨杰

为提高辖区企业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5月16日下午,河津交警大队深入市发电厂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该电厂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过程中,宣传民警围绕细节关乎生命这一主题,向参会驾驶员详细讲解了分心驾驶、货车载人、超速行驶、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随后,民警播放精心准备的警示片,警示片中形象生动真实的还原了一些驾驶陋习所引发的惨烈交通事故,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机动车驾驶人。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使发电厂驾驶人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爱生命、文明行驶、安全驾驶。

河津交警:杨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