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创富故事 > 正文

又见桢晋便利折扣店在孝义市时代大道绿城广场正式开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01 21:43:44

金秋十月话丰收,举国同庆歌盛世。

2022年10月1日上午,山西又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又见桢晋便利折扣店在孝义市时代大道绿城广场正式开业。这既是全市老百姓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山西又见电子商务公司走进孝义、点亮孝义、回馈孝义,惠泽孝义的倾情钜献。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孝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顾问,市老体协会员服务中心主任王廷玺,孝义市老体协副主席、市老体协会员服务中心联谊会特邀顾问王欣梅,市老体协会员服务中心联促会会长、恒泰石油公司董事长郝建,市老体协会员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联促会顾问吴凤平,市老体协会员服务中心副主任、联促会常务副主任宋云佩,市老体协会员服务中心联促会第一副会长、山西亿辰公司董事长陈丽,市老体协会员服务中心联促会副会长、安洁水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辛文斌,市老体协会员服务中心联促会副会长、山西瑞捷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冠勋,介休正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军,孝义顾家房产总经理张建萍,山西汾阳王酒业有限公司销售部靳利生,山西又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任立娜,以及北京乐万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山西顾家房地产有限公司、山西又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共计300左右。活动由山西又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侯王平主持。

孝义又见桢晋1号便利折扣店负责人冀伟介绍了又见桢晋便利折扣店筹备及运营情况;

孝义市老体协副主席王欣梅 发表了热情洋溢的 讲话 , 对一号店的隆重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

山西 又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任立娜致辞并宣布 又见桢晋便利折扣店正式开业 。

山西又见电子商务公司是北京乐万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从北京乐万家到山西家连福房地产经纪公司,再到山西又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前后将近十年的风雨,在发展中不断壮大,从单一业务,单一公司,逐步走向了多样化、规模化。

山西又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于10月底、11月初,分别在孝义市、介休市举行“宣传二十大,又见新征程”点亮孝义、点亮介休活动启动仪式暨客户答谢会,届时邀请诸多知名艺人前来互动助兴。同时将在全省迅速推开璀璨又见,点亮三晋的多个品牌项目。

山西又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秉承助力乡村振兴,勇担社会责任,繁荣电商经济,点亮三晋大地的发展理念,全力打造山西电商的“又见样本” 、“数字快车”和“企业名片”,致力强化山西农优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品牌效益,全面实现全省各地的产业振兴、农民增收、共同富裕。

编辑:张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