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理财生活 > 正文

密州酒业公司党委举行党员徽章发放仪式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01 19:09:37
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陈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积极引导党员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6月29日上午,密州酒业公司党委组织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党员徽章发放仪式和党员培训活动,公司党委领导及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公司党委委员赵洪志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佩戴党员徽章有关要求》,现场发放党员徽章并佩戴。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激励着每位党员不忘初心,奋勇向前。

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对党的有关知识、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培训,并代表公司党委对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和今后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工作安排,保质保量把工作干好,争取做得出彩,为党委争得荣誉,为公司健康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本次活动的举行,强化了党员教育管理,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为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起到重要作用。

采编:刘静 值班管理员:王菲 审核主任:赵洪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