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理财生活 > 正文

法国安瓶“新贵”Swanna 安瓶解决打水光针的后遗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23 08:32:38

 一次水光针=100张面膜?
    对于爱美的女孩来说,水光针等轻医美项目已经成为日常肌肤维护的一部分。
    水光针的原理就是利用负压的多头针直接将玻尿酸注射到真皮层,给肌肤密集补水,立刻为肌肤补充水份,减少细纹和粗糙,令肌肤水润饱满起来。
    不少小伙伴都有这种感受,打完水光针之后,有时肌肤反而干干的?
    因为打完水光针之后,如果不注意补水,注入的玻尿酸只能吸收肌肤原有的水分(注入真皮层的玻尿酸能吸收比自身分子大千倍的水分),水光虽然是微创,但是需要打开肌肤屏障才能将玻尿酸等注射材料送到真皮层哦,加上肌肤修复是需要一段时间的,短时间内肌肤屏障还未来得及重建,富含水分的细胞质与外界的干湿环境差异相对过大,容易造成水分蒸发。导致短时间内肌肤缺乏营养和水分,会造成拨干现象。
    打完水光的72小时,是肌肤补水修护的黄金时期,这样玻尿酸分子才能锁住更多水分,加快屏障再生,选用专业医用护肤品密集补水,能够更加高效地重建起健康的肌肤生态~
    最近被好多达人种草的这款Swanna的焕亮玻尿酸安瓶,可以说是我们做完水光针之后「安全感」的重要来源啦。

 


 

    Swanna安瓶是法国当地原产的玻尿酸精华,在巴黎很火。这款安瓶含有高分子的玻尿酸和海底清泉水,两者配合可以达到很好效果。不需要太繁杂的步骤,滴几滴到肌肤上,轻轻按摩,肌肤很快就变得水润起来。Swanna安瓶可加速表皮修护,修正细胞分裂和分化,镇静肌肤,可以明显改善打完水光针后,肌肤常常会出现的干燥、暗沉和过敏等问题。
 


 

    上肤的感受也深得人心,不会粘腻,非常易推,水润不搓泥,很快就可以被肌肤吸收,肌肤会有「咕噜」喝饱水的感觉,即便周围再干燥,肌肤也能很好锁住水分,强大的修护功效能够帮助你安心度过轻医美后的肌肤恢复期。
 


 

    除了肌肤恢复的特殊时期,在肌肤劳累、疲惫等状态不好的时候,也可以用Swanna安瓶来唤醒肌肤的年轻状态~
    Swanna安瓶内的玻尿酸和海底清泉水,两者配合,可加速表皮修复,修正细胞分裂和分化,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生成,能够保湿抵抗老化自由基,使肌肤越来越健康年轻。 
    Swanna安瓶独特的简约“支”状简约时尚设计,深得很多外貌控的喜爱。不含防腐剂的无菌真空软胶独立包装,封闭的瓶身能够隔绝空气,防止安瓶内精华成分接触空气而氧化(安瓶内保存的护肤品营养活性成分很高),也避免了玻璃瓶可能对人体的伤害,使用起来非常安全方便。不用瓶瓶罐罐,短途旅行、出差、夏季油腻不爱厚涂护肤品…都可以带上这支万能Swanna的焕亮玻尿酸安瓶。
    Swanna安瓶日常礼盒装有30支,携便信封装有5支,根据自已的情况而定。肌肤状态不佳的时候,可以早晚都用一支,平时晚上用就可以啦~
    在护肤这件事情上,想要获得真正可见的效果,需要拥有具有先进技术含量的产品保驾护航,而来自法国医美线药妆品牌—Swanna的焕亮玻尿酸安瓶,正是不错的法式简约逆龄安全对策。

 


 

使用方法建议
    Step1  洁面:去除多余角质,便于后续营养成分吸收。
    Step2  爽肤水:搭配Swanna的焕亮玻尿酸安瓶使用
    Step3  Swanna的焕亮玻尿酸安瓶:抓住水分子,锁住水分,补充微量元素和矿物质
    Step4  乳液/面霜:加固保湿

 


 

推荐搭配
    单独使用。急救补水小安瓶,瞬间焕亮,轻松打造健康透亮肌肤。
    搭配医美项目肌肤修复。医美项目(如水光针等)的完美搭档,为术后肌肤提供更密集更卓效的补水锁水护理,强韧肌肤天然保湿屏障。
    目前,Swanna的焕亮玻尿酸安瓶,已登录法国各大药房、免税店和美容院,小伙伴们经常也会从法国的ins网红博主的分享中经常能看到这款安瓶的身影,从今天起,你可以把Swanna的焕亮玻尿酸安瓶加入你的“密集修护保养”list之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