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 正文

新突破,联盟赋能丨一应云联盟汉中市联盟分部发布会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24 21:22:07

2019年6月24日,一应云联盟汉中市联盟分部发布会在汉中市菲利克斯酒店隆重举行,汉中佳珅物业总经理刘杰先生、长城物业集团总裁助理兼华中大区公司CEO何霜先生、深圳一应社区科技集团总经理蓝丰先生、联盟服务部总经理官锐先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此外,本次会议到场的嘉宾还包括汉中佳珅物业一应青藤志愿者,汉中日报等媒体,共同见证一应云联盟汉中市联盟分部的成立。

    本次发布会旨在凝聚一应云联盟伙伴,联手汉中佳珅物业,共同建立全方面、多角度、多层次的长效稳定机制,共同探索联盟发展赋能新模式。发布会上,一应云联盟授予佳珅物业“一应云联盟汉中市联盟分部秘书长单位”牌匾,长城物业集团总裁助理兼华中大区公司CEO何霜先生与佳珅物业总经理刘杰先生分别就汉中市联盟分部成立发表祝贺感言。

(左:深圳一应社区科技集团总经理蓝丰先生;右:汉中佳珅物业总经理刘杰先生)

    一应云联盟以“开放·合作·共享”的理念,应用现代科学技术,包容式整合社区资源,以跨界协作的模式构建社区生态圈,以此推动物业行业良性发展和社区生活方式蝶变进化。如今,平台聚合了物业企业560余家,涉及物业项目约8200余个,物业面积近12亿㎡、服务家庭约910万户,估计直接影响3100万人口,领跑国内同类社区服务平台。

(长城物业集团总裁助理兼华中大区公司CEO何霜先生)

    汉中佳珅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至今已有4年历程。4年来,佳珅物业不断提升管理创新与服务品质。2018年汉中佳珅物业加入一应云联盟,通过启动战略3.0,“突破瓶颈、发现蓝海、直接抵达、良性循环”。在一应云联盟的助力下,佳珅物业以“三精化”网格管理模式,着力打造“物业管理发展”与“社区生态建设”双主航道的发展模式。
    汉中佳珅物业总经理刘杰先生表示,汉中市联盟分部的成立具有重要意义,这标志着一应云联盟与华中大区联盟伙伴的合作更加紧密。作为一应云联盟汉中市联盟分部的秘书长单位,佳珅物业倍感荣幸,更深感责任重大,佳珅物业将不辱使命,积极壮大联盟分部,让更多联盟伙伴获得实质性的帮助,同时,佳珅物业将更加规范化管理,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标准的服务团队,从而更好的管理服务小区。

    一个品牌的树立要经过一个长期的阶段,刘杰先生在发布会上向在座嘉宾详细阐述了佳珅物业的历程和成就,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在整个汉中市,佳珅物业率先推出了“一应青藤活动室”,这里是社区长者的乐园、太太的客厅、孩子四点半的课堂、奋斗者的港湾、志愿者的舞台。目前,“一应青藤活动室”面向社区所有业主免费开放。
    发布会最后,所有与会嘉宾与佳珅物业“一应青藤”志愿者合影留念。发布会圆满落幕,同时也开启联盟分部合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