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 正文

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 安永正式落户万柏林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2-09 19:10:30

12月8日,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西分所、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安永中恒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正式开业。这是安永在大中华区的第32家分支机构,也标志着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安永正式落户万柏林。

作为全球领先的审计、税务、战略、交易和咨询服务机构之一,安永在150多个国家及地区聘用人员超过31万名,其中大中华区的员工超过2.2万名,在区内提供专业服务超过50年,于今年9月9日与万柏林区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签约入驻。此次落户万柏林将吸引会计、咨询等领域优秀专业人才,集聚更多现代服务业高端资源,助力万柏林现代服务业水平迈上新台阶。

万柏林区将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精神状态,积极融入太忻经济区建设,以总部经济、楼宇经济为重点,吸引更多优质项目在万柏林落地签约、开工建设,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以优质的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安永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与万柏林一道共谋发展、共享机遇,共同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万柏林区委办、区发改局)